在日本生活久了,日式麵包食得多,但還是會想香港才有的特色麵包!自從知道這間店後一直都想來試試,但因為店的位置跟我活動地區距離有點遠,所以一直都找不到動力前往。這次剛好跟朋友去看足立花火大會,當然是來試試的好機會!
這間是位於足立區的「香港工房」,店主不走迎合日本主流口味的「日式改良」路線,來自香港的師傅用最道地的配方,製作香港味道的麵包。大家可以在這裡找到在日本難以找到的菠蘿包,甚至是雞尾包!🤩

以日本原材料製作
店主是個很健談的人,其實我只是個普通顧客,不是記者也不算是KOL,但她都很主動的跟我們介紹了很多關於她店裡的麵包的製作☺️
這裡的麵包雖是香港麵包,但用的是日本原材料喔。曲奇皮蛋撻的蛋黃就是用日本雞蛋製成的,感覺比在香港吃到的更有蛋香!除了麵包點心之外還有不少特色飲品,我自己就叫了一杯港式奶茶。不好牛奶的我本身有點擔心奶味會不會很重,但幸好他剛剛相反,是茶味較濃的做法,感謝!好喝!




如果你也在東京工作或留學,偶爾有點思鄉的話,可以來這邊慰藷一下自己個胃喔。
店家資訊
- 店名:香港工房
- 地點:東京都足立區(建議前往前先至官方社群確認當日出爐品項與詳細營業時間,以免撲空)

留言 告訴我你的想法吧!